咸鱼业余翻,英翻日翻都喜欢
只要你是切嗣厨,我就是你一辈子的朋友

不要靠近oc,会变得不幸
 

真的是对苦命鸳鸯……

V4第23章

P1P2狠人埃迪,断手后标准操作,结扎止血,灼烧止血,又学到希望永远用不上的知识了呢(x

这话最让我难过的是埃迪脑海里自己给自己加油鼓劲的时候,口吻非常像毒液本毒(。还有埃迪骨子里对自己的贬低……

他不说我都忘了毒埃神圣的教堂相遇,埃迪是天主教徒来着?

P3P4好儿子迪兰,我错怪你了,看上一话我还以为你是个不孝子,对不起ojz以及儿子你能力有点吊噢???你快赶上半个纳尔了吧?看到毒液挣扎着和迪兰的意识连接上让他救他爸,一瞬间被爱情和亲情双重感动

P5这个分离瞬间……感觉好痛……又是断手又是触电,你还没死啊……

P6P7美队真是个妈妈(?)!核爆打击!(对我的心脏也是

P8我品出一丝言情狗血剧两男争一女(?)的味道emmm看这个图,毒液和屠杀应该是都进入了埃迪体内吧,之所以感觉不到可能是刚刚被电过都太虚弱了,埃迪此刻本身也很虚弱


编剧做个人吧,求您了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3)
 
 
热度(5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一款便宜垃圾桶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