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业余翻,英翻日翻都喜欢
只要你是切嗣厨,我就是你一辈子的朋友

不要靠近oc,会变得不幸
 

埃迪舔狗虽迟但到!!!

23卷末尾我奶对了一半,不是毒液和屠杀都进入了埃迪的体内,屠杀还是赢了,淦

P1P2这个幻肢综合症太草了,虽然是潜意识里的而不是真的…话说屠杀你戏也真多啊???还给人脑内整了三个星期的剧本???(也可能是埃迪自己的潜意识补全的

P3-5我以前真的不吃欧美壮汉的颜,画风不对胃口……现在真香啊!!!瞅瞅这金发这碧瞳,我还要吹一遍,这是森林的颜色这是生命的颜色!!!(某种意义上和各色共生体完美兼容的埃迪还真有点生命之母的感觉…(危险发言

P6期待已久的情节真的来了我还有点想念毒宝…这是小妈漫画嘛?(手动狗头

P7猫猫眠眠真的好可,但是明明之前期待你大活跃,现在怎么感觉你成了无情的“迪兰你在做什么”复读机???而且一点也不靓仔

P8迪兰大哥!你就是我大哥!你好飒!也太牛逼了吧!精神成神???这个跨门传意识也太炸裂了。我再次道歉以前说你是带孝子ojz埃迪和毒液就靠你了

P9埃迪埃迪埃迪傻爸爸人家迪兰不是不会叫你爸爸啊,只是害羞别扭罢了,你看情急之下还不是喊“离我爸爸远点”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0)
 
 
热度(13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一款便宜垃圾桶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