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业余翻,英翻日翻都喜欢
只要你是切嗣厨,我就是你一辈子的朋友

不要靠近oc,会变得不幸
 

为什么谈性色变???我搞不懂???

前段时间ABD的翻译第一章第一部分,提了一嘴“xing生活?什么xing生活?你有没有在听我讲话啊?”就被屏两次了,上下文都不用看、就看这一句话也知道没有xing啊。

按关键字狙的啊???

谈性色变到这个地步???

为什么??? ​

不是说我脑子里只有hs,我只是真好奇,作为人的组成部分、基本生理需求,xing它就这么不堪吗?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2)
 
 
热度(10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一款便宜垃圾桶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