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业余翻,英翻日翻都喜欢
只要你是切嗣厨,我就是你一辈子的朋友

不要靠近oc,会变得不幸
 

说个好笑的,此次xz事件AO3被屏后我发了说说导致一个追我的外圈男生(但我恋人层面上不喜欢他,做正常朋友可以的那种)知晓了此事。

隔天他在我们共同好友下回复了“听说AO3上有很多暴力的东西(道听途说的”,我气不过,于是回复“道听途说你不如不说”。

这事居然成了导火索一举击溃了他的玻璃心,当晚就找我长谈说我伤害了他,我只是把他当备胎,他不再喜欢我了,还说我不配他的爱。也抱怨了两次他不知道我有那位同学的QQ,意思是怪我没事事向他通报呢?还是在提醒我他在我面前时都是装的呢?

我觉得挺好笑的,是他把他的爱先强加在我身上,现在却说我不配,我从头到尾都没求过啊。

最生气的是我问了很久,既然我把他当备胎,那我的正牌是谁?他居然说不知道。我连个暧昧对象都没有的吗?你给空气当备胎吗?编一个出来让我高兴一下都不可以吗?

唉。

只能说,此次AO3被屏或许还能帮助姐妹们甄别男人/男朋友吧。

虽然我个人是喜欢女孩子更多一点的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4)
 
 
热度(8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一款便宜垃圾桶|Powered by LOFTER